必胜客官网遭入侵,可能造成支付卡信息泄露
2017/10/18 9:57:57

过去的一周,美国必胜客通知顾客由于网站遭到临时入侵,他们的支付卡信息和联系信息可能被盗。必胜客餐厅向用户发送邮件称,这起事件是由于对PizzaHut.com的“临时安全入侵”引起的。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黑客只在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2日之间进入该网站,总共约28小时。在此期间,使用必胜客网站或移动应用预订订单的用户可能会受到影响。

必胜客表示,这一漏洞很快被发现并得到了解决,估计在此期间不到1%的网站访问受到影响,美国大约有6万人受到了这一事件的影响。

这家连锁餐厅表示,其外部网络安全顾问确定攻击者可能已经获得了诸如姓名、账单、邮政编码、送货地址、电子邮件地址和支付卡等信息,包括卡号、有效期和CVV。

受影响的客户将享受一年的免费信用保护服务。然而,一些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的支付卡已经被用于欺诈交易,很可能是这一事件引起的。

这并不是黑客第一次攻击必胜客。早在2012年,一群人就在该公司的澳大利亚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他们已经获得了大约24万张澳大利亚人的支付卡信息。

几家主要的连锁餐厅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也遭受了数据泄露,包括SonicDrive-In、Wendy’s、Cicis、Arby’s、Chipotle、Shoney’s和Noodles&Company这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