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该如何推动中国市场的发展?
移动支付网 2017/10/19 15:49:09

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的科技能力的成熟,移动支付迅速普及,移动支付领域竞争进入了纵深化发展。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收付款平台,PayPal具有的覆盖面广,起步较早,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优势,在移动支付繁荣发展时期,为自身发展添加有力筹码。目前,中国移动支付处于一个非常快速的发展期,PayPal中国的市场培育有了较好的土壤环境。同时,近年来中国出口跨境电商的迅速发展,国家对出口的重视、外贸转型升级等利好条件为PayPal提供了发展机遇。

支付之争:以大数据为武器

中国市场是PayPal在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之一,中国商户拓展全球业务的决心以及跨境电商行业所拥有的巨大发展潜力,使得PayPal中国的市场拓展之路倍感信心。

作为全球领先的开放性电子支付平台,PayPal拥有超2.1亿活跃用户和1700万签约商户。此庞大的数据,是PayPal20年来专注市场的沉淀成果,为其进军中国支付市场作了坚实的铺垫。在自身强大的积累之外,PayPal还不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进,现已与Facebook、Google、阿里巴巴、百度、银联、万事达卡、VISA都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欲通过各大平台的流量来增加PayPal的用户数。

未来市场:超越支付外的服务

移动支付的流行,无现金化在全国逐渐成为热潮,国内市场成为移动支付推动的重要战场。第三方支付平台,不仅要专注自身支付价值的提升,同时要认识到,商户需要的不止是支付服务,还包括了流量、营销、保险、信用、风控等一系列能力。总言之,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组合拳式的服务将成为未来支付的重中之重。

PayPal立足支付领域,为商户提供“卖家保障、“快捷人民币提现”、“One Touch™一键支付”等超越支付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进入陌生的中国市场,PayPal为广大中国商户所提供的不止于原有的服务功能,更加码跨境增值服务。据悉,日前举办的第六届PayPal中国跨境电商大会上,PayPal便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两项增值服务:快速情景支付和PayPal微信商户账号,将进一步帮助中国商户提升业务竞争力。

拓展中国市场,PayPal或将面临不小的挑战。要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移动支付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PayPal将不断修炼内力,未来或将对中国当地市场文化,做更多深入的研究,以更好的融合市场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