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智能管理 联迪商用携AECR C10参加中国管理.全球论坛
移动支付网 2017/10/20 11:04:00

10月15日,2017年度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主席龙永图,北大国发院教授陈春花,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等3000余位政商学界领袖和著名人士出席盛会。作为金蝶的合作伙伴,联迪商用携其首款智能收银终端AECR C10参会并向与会嘉宾做详尽展示。

AECR C10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收银台革新产品,以聚合支付全面涵盖银行卡支付、NFC支付、银联/银行/微信/支付宝等二维码支付、百度钱包、预付卡、积分、卡券核销等。

目前,AECR C10已与绝大部分主流ERP系统完成了对接,帮助商户实现“智能收银机+云ERP”的智能化经营管理。通过与金蝶精斗云的合作,精斗云系列云产品在AECR C10上的运行为数以万计的小微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管理红包”福利,让“管账、管货、管生意”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在大会前夕,联迪商用亦出席了以“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的“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 (C50论坛),与北大国发院陈春花教授、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以及来自国内顶级商学院的管理学者和企业界代表1000人共同探讨在文化自信背景之下独特的中国管理价值。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从2012年的第34位跃升至2017年的第22位。在电子支付战线,联迪商用实现了连续九年领跑国内POS市场,创新之作迭出,此次AECR C10携手国内中小企业SaaS服务领军品牌金蝶精斗云,不止是软硬件厂商的一次合作,在智能收银终端细分市场对“中国管理价值”的提升,更是电子支付科技工作者捧出的一份十九大献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