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阿里软银的Paytm计划进军美国市场
2017/11/1 9:09:01

10月3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应用Paytm创始人兼CEO维贾伊路谢卡尔路夏尔马(VijayShekharSharma)今天表示,公司正在关注美国市场,目标是向发达市场扩张。Paytm已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和软银集团的投资。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夏尔马是在新加坡参加D.Live活动时对《华尔街日报》做出上述表态的。夏尔马说,他的目标是进入发达市场,也包括日本和欧洲。

夏尔马表示,该公司在今年3月已进入加拿大市场,并将把这一地区作为业务测试基地。夏尔马说,Paytm在加拿大的客户群比较小,但每笔交易的平均额度高于印度,在印度,该公司拥有超过2.6亿用户。加拿大人可以使用Paytm支付手机、有线电视、互联网和公用事业费,以及物业税,还可以支付保险费。

根据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Research)的统计,在美国移动支付市场,Paytm将面对贝宝等成熟的竞争对手,后者去年的产值高达1120亿美元。

作为印度最大的初创公司之一,Paytm最后一次的资产估值超过70亿美元,此前在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刚刚从软银融资14亿美元。据夏尔马说,该公司尚未盈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