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对手Grab涉足数字支付,推在线支付服务GrabPay
2017/11/2 9:19:09

11月1日,东南亚打车服务公司Grab今日宣布,旗下移动钱包服务GrabPay今日起正式支持第三方商家,用户可以通过GrabPay在零售店或餐厅购买各种商品和服务。Grab是Uber在东南亚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Grab也因此而闻名。但如今,随着GrabPay服务向第三方商家开放,Grab又变成了一家金融科技公司。

之前,GrabPay只是Grab自家的移动钱包,允许用户支付“打的费”。今日,GrabPay仅向新加坡第三方商家开放支付服务,但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慧玲(Tan Hooi Ling)表示,如果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GrabPay将在2018年在东南亚市场同步推出。目前,Grab在新加坡共有25家餐厅和食品店接受GrabPay支付,但GrabPay的长期目标是赢得2万个商家的支持。

今年7月,Grab曾融资20亿美元,由滴滴出行和软银集团领投。10月,Grab又宣布完成7亿美元的债务融资,用于打造东南亚最大的汽车租赁项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