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5家POS终端企业通过银联现场测评, 2家可能你不太熟
小P移动支付网2017/11/6 14:26:35

11月3日,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再次更新《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生命周期安全与质量管理指南》合规终端厂商名单。新增的5家通过银联现场测评的银联卡受理终端厂商名单中,除了惠尔丰、锦弘霖、艾体威尔三家在业内比较知名的终端厂商外,深圳市至高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德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名单之内。

据了解,至高通信成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包括移动通讯终端手机、平板电脑的研发、销售。2011年,至高通信战略转型为移动互联网行业应用服务商,并在第二年为交通银行成功定制了信用卡受理终端,一举进入银行业服务市场。2014年7月,东华软件以8亿元收购至高通信100%股权。

德景电子是一家智能移动通讯设备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是为中兴、TCL、海信、海尔等手机厂商提供原始设计。2016年10月,原三联商社8 亿元对价收购德景电子100%股权,且对家电零售相关的资产进行置出,正式开始进入智能移动终端领域。德景电子自创的智能金融POS终端品牌为“荣创”。

近两年,移动支付的普及,带动了智能POS行业的爆发,许多移动终端制造商凭纷纷伺机进入智能POS终端市场,加上一些老牌的传统POS厂商,目前在国内从事银行卡受理终端研发、生成、设计的厂商预计超过200多家。

为了引导终端厂商提高产品设计与研发管理水平,今年1月银联发布了《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生命周期安全与质量管理指南》,从企业资质、资产管理、自主研发能力、服务能力、产品生命周期(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对终端企业实施现场评测考核,旨在通过严格的准入门槛促行业健康发展。目前已有16家终端厂商通过银联现场测评。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