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POS的安全之路要怎么走?
移动支付网 2017/11/9 10:43:44

移动支付的发展,不仅仅带来了支付方式的革新,收单方式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POS已经不能满足二维码支付时代的需求,此时智能POS诞生了,借助对多种支付方式的支持和与互联网的完美互动,近几年方兴未艾。

新事物对传统的颠覆,带来了革新,也伴随着问题。那就是安全问题,在支付行业有一个永恒的话题——便捷与安全的博弈。在智能POS上,这一博弈更加具体的细化成开放性与安全性的博弈。早在安卓系统诞生之初,智能POS的先驱们就考虑如何将这一开放且灵活的系统放在POS中,如果实现,POS就能够与互联网对接,意识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即将到来的人,更是看到了未来移动支付时代安卓POS的光明未来。

但是如何解决开放系统中的安全问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一旦支付应用被黑客入侵,这将造成极大的危害。随着产业的不断成熟和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智能POS的需求日渐强烈。大量的人才和资本开始投入到智能POS产业当中,硬件设计、软件权限、操作系统、安全环境、后期维护等等各种安全问题不断得到解决。

时到现今,智能POS安全话题再度成为热点,并且从行业热点变成大众热点。智能POS未来的安全之路到底该怎么走呢?

11月15日,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在深圳举办,届时银行卡检测中心深圳分中心安全技术部负责人翁俊峰将以《智能POS终端常见的安全问题及设计要求》为主题,详细的介绍智能POS终端操作系统版本分布和选择、智能操作系统安全要求、Android加固、PCI PTS对智能POS终端的特别要求等安全问题,推动智能POS产业向更加安全的方向发展。

【嘉宾介绍】

翁俊峰,拥有12年金融终端行业。熟悉安全终端产品研发。熟悉EMV/PBOC接触非接L1,EMV/PBOC接触非接L2,银联直联,UPTS2.0终端安全,智能操作系统,PCI PTS认证。专注于支付终端新技术研究和终端产品认证,支付终端研发和认证团队培养和管理。主导过众多新产品研发,范围覆盖传统POS,mPOS,个人终端,智能POS等。获得发明专利《快速定位错误源头的内存管理方法》。

大会详情: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