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在欧洲推行微信支付
2017/11/10 9:03:39

法国巴黎银行9日宣布,已经在法国最大的百货集团巴黎老佛爷百货集团推出微信支付,之后还将逐步在欧洲其他地区引入该移动支付技术。

据悉,巴黎老佛爷百货集团旗下位于巴黎的两家旗舰店——巴黎老佛爷奥斯曼店和巴诗威—玛莱店,在欧洲百货商店中率先启用了微信支付。

法国巴黎银行方面表示,欧洲每年都会接待将近74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而中国腾讯公司的微信支付拥有超过6亿的活跃账户,日均支付笔数亦达6亿笔,对于那些想要吸引中国消费者的欧洲零售商而言,微信支付将是他们的得力助手。

法国巴黎银行现金管理业务全球负责人皮埃尔·福斯赞德表示,与巴黎老佛爷百货集团一同推行微信支付,旨在利用这项中国创新的技术更好地服务欧洲零售市场,“我们和欧洲零售行业的客户一起,为他们的中国顾客提供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