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央行一天连甩7罚单,付临门、随行付又上榜
移动支付网 2017/11/17 9:03:57

11月16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11月14日一天内对支付机构连开7罚单。分别是金运通网络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乐刷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汇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及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并且罪名清一色都是“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

罚金由高到低如下:

付临门:63.5万元

中汇电子支付:51.5万元

乐刷:35.2万

金运通网络支付:20万

随行付:6万

海科融通:3万

国通星驿:3万

顺便一提:

中汇电子支付、付临门、海科融通这3机构还于今年8月16日同时收到长沙中支行行政处罚。

乐刷科技董事长兼CEO刘颖麒曾是财付通总经理,传闻腾讯是乐刷投资方。

随行付此前分别于今年9月25日、10月30日受到银川中支行、呼和浩特中支行处罚。算起来,随行付已经连续3个月受罚。

新大陆于2016年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取得国通星驿100%股权,从而获得支付牌照,共花了6.8亿元。

金运通支付是一家建立在实体批发市场基础上的互联网支付公司。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