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铁支持Apple Pay、Android Pay购票
2017/11/17 9:40:47

台湾高铁公司今(15日)发布新闻指出,即日起导入「Apple Pay」、「Android Pay」全新移动支付服务,使用iOS或Android系统移动装置的旅客,可于各车站售票窗口及具备感应信用卡付款功能的自动售票机购票时,持预先完成绑定信用卡的手机进行感应付款。

这也是继今年4月1日高铁开通悠游或一卡通联名卡(需开启自动加值功能)乘车后,再精进支付方式。高铁指出,民众不仅可利用「T-EX移动购票APP」订位,再以绑定支援服务的信用卡支付票款,完成订位、付款、取票,现高铁更领先国内轨道运输业者,增加「Apple Pay」、「Android Pay」等感应服务。

高铁公司分析,今年以来使用T-EX移动购票App的旅客,直接以信用卡支付票款金额,每月已超过新台币4亿元,占高铁全月实收票款总金额逾一成。不仅较2016年同期大幅成长38.8%,也首度超越网路购票的付款金额。

此外,台湾高铁自10月26日推出高铁会员TGo以来,现正举办「高铁会员戳戳乐万张半价票天天送」活动,截至昨(14)日为止,总计送出6,415张半价乘车票兑换券,活动至11月25日为止,共将送出一万张半价乘车票兑换券。高铁鼓励旅客把握最后机会,加入高铁会员TGo,购票累积个人点数,享会员限定专属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