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将于12月7日在京举行
移动支付网 2017/11/17 16:13:28

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近百家商业银行携手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会,将于2017年12月7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年会主题为“科技赋能金融 智慧引领未来”,届时,近百家银行电子银行部、网络金融部和科技部相关领导,以及金融科技公司、学术研究界的大咖将齐聚一堂,共谋智慧金融的发展之策。

2017年,银行业紧随时代快步,积极探索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前沿科技,同时结合业务场景,发挥资源禀赋,深化跨界合作,在经营、管理、服务以及理念上突破性创新和转型,实现特色化、差异化跨越式发展,不断改写金融业竞争格局。

当前,资本新风口此起彼伏,商业新模式层出不穷,产业新生态兼容并蓄,在科技赋能的浪潮中,银行业积极寻求和实践智慧金融的新路径、新方案。成立直销银行,建设智能网点,携手科技企业,都是银行迈向未来新金融的有力举措。那么,在蓬勃科技的洗礼下,直销银行的发展前景将如何?银行智慧金融的发展又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敬请期待年会现场嘉宾们的脑力碰撞和灵感迸发。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榜单已连续四年重磅发布,近百家银行将比拼电子银行规模、安全、速度、稳定性、功能创新、用户体验和用户转化率等实战数据,角逐包括最佳网银安全奖、最佳电子银行奖、最佳手机银行奖等在内的诸多奖项。

国内电子银行领域最权威、尖端的年度行业调研成果——《2017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也将于年会首发,该报告对商业银行科技产品的用户行为态度、体验等多维度指标进行了系统分析和综合评测。

央视财经频道、CCTV证券资讯频道、BTV财经、新华网、人民网、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中国网、中国新闻网、新浪、搜狐、腾讯、凤凰、金融时报、和讯、金融界、证券之星、投资者报、钛媒体、界面、移动支付网等在内的近百家知名媒体将进行现场报道,向社会各界展现我国银行业在智慧金融领域的新发展成果和新未来图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