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财经总编:中国在移动支付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017/11/30 9:00:52

由美国亚洲文化中心主办的“2017安永(Ernst&Young)战略性高增长论坛-中国分论坛”于11月17日中午12:30在加州棕榈泉举行。“安永(Ernst&Young)战略性高增长论坛”即“安永美国年会”是美国最负盛名的企业家年会之一。该年会汇集了超过2300位来北美及全球各地顶级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企业主、有影响力的政商界领导人、投资者和顾问。

今年是“安永美国年会”13年以来首次设立以关注中国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的论坛。中国分论坛是由安永年会特别授权美国亚洲文化中心主办,也是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中国论坛希望通过安永年会的优质资源平台,向到场的北美及来自全球的企业主分享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发和应用领域的探索和发展,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分享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科技创新发展带来的国际合作机会,增进中美企业在科技、金融、投资、医疗等各领域的深度交流。

中国分论坛由雅虎财经总编Andy Serwer先生主持,Roboterra Inc.(萝卜太辣)CEO张尧与主持人围绕“人工智能和教育”的主题展开对话。作为联合国创新大使、World Economic Forum Global Future Council on AI&Robotics的22位委员之一,张尧从企业主的角度分享了科技企业在一带一路中可以找到的机会及可以发挥的作用。

中国分论坛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当天来自金融、投资、科技、传媒等领域的CEO级别嘉宾参加了论坛。活动受到了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新媒体Quartz创始人/总编Kevin Delaney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中美在AI研究方面各有所长。美国业界对中国的AI研究十分感兴趣,但需要有更多的深入交流和互相了解,相信未来会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雅虎财经总编Andy Serwer先生则表示,技术进步极大促进了中国经济发展,中国在移动支付等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中国企业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制造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引人关注。美国企业需要加强与中国的联系,更多了解中国市场,这正是设立中国主题分论坛的意义所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