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数字货币交易所Kryptos-X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2017/12/4 9:23:08

业务主要覆盖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市场的Fatfish Internet Group(FFG)已经同意对新加坡线上数字货币交易所Kryptos-X投资100万美元,本次种子轮融资将帮助该交易所平台尽快投产上线。

Kryptos-X是由澳大利亚创业家托尼·麦凯(Tony Mackay)创立的一家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总部设在新加坡,他们主要处理高额高频率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交易。托尼·麦凯此前曾创立过两个股票交易平台Chi-X Europe和Global,业务覆盖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日本。

有消息称,FFG已经和托尼·麦凯达成了合作协议,前者将会在控股公司资本中发行优先股,预计FFG未来将会以股票形式收购Kryptos-X这家线上交易平台。而在本次投资之后,托尼·麦凯也被FFG任命为集团非执行董事,他将为FFG提供顾问服务,帮助他们在全球金融市场开发区块链应用程序和加密数字货币技术。

Kryptos-X平台的设计目标,是成为比特币和其他主要虚拟货币的大额高频交易平台。根据新加坡监管框架要求,该平台预计首先会面向新加坡公民和居民开放,之后在逐步拓展到允许线上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的其他司法管辖区。

由于具备良好的金融管理环境,新加坡一直是数字货币交易所的首选设立地,目前当地另外两个比较知名的交易所是Coinhako和FYB-SG。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