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成功投产全球支付创新(gpi)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7/12/5 9:32:58

SWIFT gpi已迅速成为跨境支付的新标准,超过120家领先的交易银行(占全部SWIFT支付数量的75%以上)已签约加入该项服务,另有许多银行在过去数月加入,超过40家银行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前上线gpi。

SWIFT gpi使用创新支付Tracker,这是可通过API访问的云端应用。银行使用上述API,将gpi Tracker信息嵌入自身的支付流应用和前端平台,以便于客户实时查询gpi支付。日前,交通银行成功通过使用SWIFT Tracker API完成了SWIFT gpi(Global Payments Innovation,简称“gpi”)业务的投产,成为国内首家使用API投产上线的商业银行。

随着SWIFT gpi业务顺利投产,交通银行能为客户提供汇款信息全程跟踪、费用透明、缩短到账速度等多项增值服务,客户体验再次升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