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通过银联应用检测的云POS设备达31款
移动支付网 2017/12/6 17:10:29

12月5日,中国银联发布通过检测的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产品的最新列表,本次新增惠尔丰、华智融等三家终端厂商的4款云POS设备通过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检测;加上此前27款已经通过检测的设备,截至目前共19家终端厂商的31款云POS设备通过银联应用检测。

近几年中国的移动支付发展如火如荼,线下收单市场迎来了智能POS的革新。除聚合传统POS机以及扫码支付的多样化收款功能外,智能POS所提供的会员管理、卡券核销、大数据分析等增值服务更是解决了传统商户收银效率低、营销手段匮乏等痛点。而在智能POS的基础上,云POS可以结合开放式的银联应用商店、对接企业ERP以及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也颇受市场青睐。为此,2017年6月中国银联也发布了《云POS终端应用检测指南》,在终端安全和应用安全上双重规范云POS市场。

据了解,开展云POS终端应用检测指南,除了要先获得《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UPTS V2.0)》智能销售点终端认证证书外,必测项目还包括java SDK测试、SSL安全通信测试、银联支付正常运行测试、应用签名验证测试、银联市场正常运行测试、应用权限控制测试、银联交易测试等。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