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获英国银行与万事达卡认可 可为用户提供数字货币跨境支付服务
2017/12/8 9:15:52

伦敦数字支付公司Revolut将让客户通过其手机app购买、持有和交易比特币及其他数字货币。

让客户零费用跨境转账的Revolut将可以在几秒内连接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币,以及全球25种同类货币。用户可以将数字货币存储在app内,或者零费用转账给他人。

TechCrunch的Disrupt Berlin会议上,Revolut首席执行官Nikolay Storonsky宣布周四客户就可以访问该服务。

尽管加密货币是目前全球最大热点之一,可是获得加密货币却很耗时、很昂贵。

声明发布时,随着主流关注的上升,数字货币市场正经历着价格飙涨。在比特币期货合约发布前,最近几个月比特币价格上涨,达到了12,000美元新的历史记录。加密货币总市值已经达到3763亿美元。

由于加密货币继续进入主流的动力,Storonsky认为数字货币很快将成为银行流程的一部分。在公司一周的加密货币beta测试中,他说10,000位客户的数字货币交易额达到100万美元。

“获得加密货币一直是客户要求的首要功能,所以我们聆听并采取了行动”。

上个月Revolut达到百万用户的里程碑,在本周启动发布时强调公司吸引更多客户的潜力。

利用Revolut卡进行存款消费的用户一旦花光法币,将自动计算他们持有的加密货币,并从中提取他们需要的金额。Storonsky称,该功能开放后,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费率。不像其他收取5%~9%隐性费用的其他平台,Revolut将收取1.5%费用,没有其他任何隐性费用。

利用英国劳埃德银行(Lloyds)处理交易,向客户发行万事达借记卡的Revolut公司说,两个机构都对此举感到“满意”。

“没有他们的许可,我们无法这么做”。

数字货币交易将通过两家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tamp和GDAX进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