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钱包MobiKwik与多个投资方接洽 拟融资6000万美元
2017/12/11 9:19:54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数字钱包服务提供商Mobikwik正在与多个海外及本土投资方接洽,计划在本财年底募集6000万美元的资金。此外,该公司还计划与银行和非银行金融公司合作,为旗下客户推出一系列金融服务,比如个人贷款,保险,以及零利息贷款。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超过了1.62亿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利用金融服务,MobiKwik将会在未来一年半到两年时间里实现全面盈利。此外,通过和银行IDFC Bank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会为旗下数字钱包客户提供虚拟Visa预付卡。值得一提的是,年七月,Mobikwik数字钱包还整合到了Samsung Pay Mini应用上,在超过140万支持Mobikwik移动支付交易的商户上实现了“一键支付”功能。目前,该公司表示已经拥有超过6500万用户,通过该公司钱包可以帮助20万商户接受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