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文件显示: Apple Pay将很快进入巴西
2017/12/12 14:23:23

去年,关于Apple Pay将会进入巴西市场的传言就已经流传开来,而从我们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苹果的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将会很快在巴西推出。根据外媒iHelp BR的最新报道,部分伊塔乌联合银行的用户已经看到Apple Pay登陆巴西的早期迹象。

报道显示,伊塔乌联合银行的用户今天开始收到一份新的条款文件,上面提到了对苹果Wallet应用的支持,这款应用有助于用户管理iOS系统上的Apple Pay。

当用户试图在Apple Pay上添加伊塔乌联合银行的Visa白金卡时时,就会看到上面提到的文件。很明显,苹果在正式宣布Apple Pay进入巴西市场之前,已经跟伊塔乌联合银行完成了不少工作。与此同时,用户在添加其他银行卡时,则仍然会显示错误信息。

对于这个消息,伊塔乌联合银行并没有进行补充,只是表示:“一旦我们有消息,我们会在推特和Facebook页面上发布。”此外,iHelp BR引用了当地的消息来源,并表示Apple Pay将会“很快”进入巴西市场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

今年10月份,随着Apple Pay在芬兰、瑞典、丹麦和阿联酋的发布,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已经在20个国家市场上线。苹果公司的副总裁Jennifer Bailey日前表示,目前全球已经有4000多家发行机构支持Apple Pay。

而根据之前的传闻,Apple Pay也可能很快在荷兰、波兰、挪威和德国推出,不过苹果尚未证实Apple Pay将登陆这些国家,也没有提供具体时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