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商平台已经接受Google Tez支付
2017/12/22 9:27:27

据外媒entrackr消息,为了增强无现金购物体验,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在其印度市场的电子商务平台Mi.com和Mi Store应用端整合了谷歌最新推出的支付服务Google Tez。

本次整合,将允许印度用户在Mi.com和Mi Store应用上选择无现金交易,Google Tez支持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开发的统一支付接口(UPI)平台,可以提供便捷支付服务。

事实上,小米公司在本月初就曾宣布愿意尝试进入印度非银行金融机构、支付银行、租赁和融资等行业领域,同时他们也希望与支付网关、结算系统运营商、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展开合作。

根据Tez业务发展及合作主管Sujith Narayanan透露,现在,对于Google Tez的商户而言,所有小米用户都可以进行无缝、安全的支付交易,只要在手机内的Tez账户里绑定银行卡即可。

目前,Mi.com在印度每月有超过2100万独立访客,日均活跃用户量超过100万。此外,在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上,MiStore应用的安装量超过2000万,截至目前,该应用的有机下载量也超过了600万。

谷歌在今年九月推出了基于“统一支付接口”的Google Tez支付应用,目前支持英语和多个印度本土方言,包括印地语、孟加拉语、古吉拉特语、卡纳达语、马拉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而小米公司则非常看好其印度公司的发展,他们之前就已经表示,要在印度市场投资2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