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chain CEO:全球加密货币市值在2018年将达到1万亿美元
2017/12/22 10:09:02

全球最大数字钱包平台之一Blockchain的首席执行官于本周一告诉CNBC,全球所有加密货币的总价值将在2018年达到1万亿美元。

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全球有1300多种加密货币,比如比特币和以太币,总市值总计超过5870亿美元。

Blockchain是一家存储加密货币的数字钱包供应商,其首席执行官Peter Smith表示,加密货币市值明年可能会翻倍。

Smith在周一的电视采访中告诉CNBC:“我认为,数字资产的总市值将在2018年达到1万亿美元。虽然不清楚它能否保持在这个水平,但我觉得会突破这个里程碑。”

比特币的总市值约为3170亿美元,占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50%以上。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币的市值则为689亿美元。两者的价格今年都出现了大幅增长。

一些市场参与者认为,单是比特币市场就会在不久的将来价值1万亿美元。Standpoint Research的创始人Ronnie Moas于周一告诉CNBC,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达到40万美元一个,其市值最终将达到1万亿美元。

然而,比特币也同样受到了批评。摩根大通的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把这种加密货币称为“欺诈”,并称其投资者“愚蠢”。德意志银行最近也警告说,比特币可能会在明年崩溃,为更广泛的金融市场带来风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