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金融生物特征安全应用规范》标准立项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2017/12/22 14:47:47

为了提升金融机构在应用生物特征识别方面的风险防范能力,增强移动金融交易的安全性,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依据《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简称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针对会员单位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金国盛认证有限公司和博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的团体标准联合提案《移动金融生物特征安全应用规范》启动标准立项工作。

2017年12月上旬,经提案评审会专家协商一致,建议该标准立项。依据《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章程》和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秘书处组织标准立项材料并报常务理事会审议,2017年12月下旬,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该标准的立项申请,正式完成立项工作。

下一步请标准编制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标准编制工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