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广州地铁刷Huawei Pay银行卡之体验
移动支付网 2017/12/25 14:45:27

年末冬季的广州羊城,已有些寒风的吹拂,出门需要穿件外套来保暖。对于从北方经常来这里办理公务的我,减去厚厚的大衣,顿时感觉轻松了许多。出差外地,让我印象深刻且有直接体验感触的是交通出行。尤其在城市交通方面,上下班高峰期间,打车难一直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而乘坐公交地铁都是满满的拥挤人群,再碰到交通卡充值排队,更是令人烦恼。

在这次出差前,广州的同事给我推荐了目前比较火热的Huawei Pay众测活动,据说,使用Huawei Pay支持的信用卡和招行借记卡,就可以在广州地铁刷卡乘坐,十分便捷。而且,参与活动,就有话费花币等奖品,如果积分最高的还可以抽奖获得HUAWEI Mate S手机。心动不如行动,正好自己前段时间抢购了一台Mate 10 Pro,作为高大上精英,且对科技感兴趣的我,一定尝鲜下这个新功能。

于是,按照活动介绍,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特别注意的是,这次活动需要从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华为众测】APP应用。并在此应用“众测任务”版块中下载【华为钱包】众测版本。

在体验之前,首先需要完成绑定银行卡操作,即在手机上打开【华为钱包】APP,选择银行卡栏目,点击“+”,按照向导操作,完成银行卡的绑定。整个绑定的过程也十分简捷。银行卡绑定后,就可以体验刷卡乘坐地铁了。

在白云机场到酒店的路程中,我选择了尝鲜下本次Huawei Pay的新玩法。在3号线机场南站地铁闸机进站时,顺手用手机靠近地铁闸机读卡区,此时,手机会弹出银行卡的刷卡界面,通过验证指纹后,会听到一声清脆的“滴”,闸机就华丽地打开了。过闸机前后过程,不超过3秒时间,进站非常顺畅。于是,我简直按捺不住自己心里的那点小得意,还专门扫了一眼进站口附近的自动充值机和长长的排队人群,默默念叨了一句“拜拜了您呐”!

出站时,同样,将手机靠近读卡区,弹出刷卡界面,进行指纹验证。验证通过后,闸机即可打开。通过一段小小的路程体验,总体表现“完美”。这也给我本次商务之旅带来满满的惊喜。接下来,在广州的公差日子里,仍会继续体验Huawei Pay新功能。据悉,本次活动到12月31日前,使用Huawei Pay支持的银行信用卡或招行借记卡乘坐广州地铁,还可以享受每卡每天2次单程立减1.8元的优惠。既体验了新功能,还有实惠可以拿,非常666。

目前,广州地铁使用Huawei Pay刷银行卡乘车的新功能还处在众测阶段,我们也期待这一特性早日商用上线,给更多商务人群带来便捷出行的体验。随着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以及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的民生应用,我们可以真实感触到日常生活体验的变化。手机就是银行卡,手机就是交通卡,只带一部手机出门就能穿行城市的每个角落。这将会成为我们生活出行的一种趋势。我们也期待Huawei Pay银行卡这类的新体验,能够更多,更贴近生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