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园与微信支付合作:日本自动售货机明夏支持
2017/12/26 9:09:01

12月25日消息,近日日本饮料企业伊藤园宣布他们即将与微信进行合作,在日本推出大量支持微信支付的自动售货机。伊藤园计划2018年夏季前在日本会设置100台这样的机器。

伊藤园与微信支付合作:日本自动售货机明夏支持(图片来自于伊藤园官网)

这种自动售货机与国内的同类产品相似,用户在选定产品之后,用手机扫描自动售货机显示屏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除了微信支付之外,这种自动售货机还支持LINE公司旗下的LINE Pay。伊藤园这种自动售货机,主要还是面向国外游客。

微信支付一直都希望能够走向海外市场,而就在11月份的时候,腾讯公司正式在英国推出了微信支付服务。腾讯也提到,目前微信支付主要还是面向来到英国旅行的中国游客,之后会逐渐在英国国内铺开。

目前,伦敦的卡姆登市场内的1000家商店和餐厅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微信签订合作协议,这样就可以让游客在这些餐厅与商店中消费。使用微信支付的店铺需要向伦敦上市支付公司SafeCharge支付0.6%到2%的佣金,SafeCharge将处理与腾讯的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