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Pay将不再接受低于$100的比特币交易 只因手续费过高
2017/12/26 10:02:01

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支付服务商之一BitPay近期正式发布:由于交易费用持续攀升,该公司将不再接受低于$100美元的比特币交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比特币内存池已经增至一亿字节,平均每天的用户量和交易量都在迅猛增长。由于没有采用隔离见证(SegWit),固定区块大小是仅1MB,比特币的平均交易费用已超过30美元。

BitPay团队写道: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网站的交易量连破纪录,导致了网络拥堵和交易费创历史新高,比特币的平均交易费用已超过30美元。为了保护消费者和保证服务质量,我们将不再接受低于$100美元的比特币交易。”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BitPay开发团队将积极致力于segwit的实施,这将减少约40%的比特币交易手续费。

交易费持续上涨,整个行业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呢?BlockChain是第二大比特币钱包平台和市场数据提供商,根据它所显示的数据,比特币目前每天处理近300000笔交易,区块大小平均容量为1.06MB。也就是说,一个大于1MB的区块,可以通过SegWit来实现网络畅通。

专家们建议,为了减轻比特币交易的网络拥塞,在整个行业都采用segwit和闪电前,增加区块容量是有必要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