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银联闪付日,交易笔数突破60万
2017/12/26 10:16:23

日前,杭州公交银联闪付(包括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单日交易笔数突破60万笔,在杭州公交各类移动支付方式中的占比增至70%。用绑定银联卡的手机或手持银联卡“一挥即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杭州市民和外地游客公交出行的首选支付方式。

如今,银联闪付乘公交已成为杭州人的新习惯。杭州公交集团下辖所有公交线路均已开通受理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覆盖700多条线路、8500余辆公交车。市民及游客只需持有境内外任一银行发行的“62”开头银联金融IC卡,就能挥卡购票乘车,还可以使用各类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Pay等)“一挥即付”。

除公交以外,银联还持续扩大银联闪付在地铁、道路停车等众多公共服务领域的应用范围,全力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典型场景。

目前,中国银联在各地持续加快对交通出行支付服务体系的布局,打造了涵盖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二维码支付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以满足持卡人交通出行的全方位需求。银联移动支付也已全面渗透高铁、打车租车、共享单车接驳、私家车出行停车、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等交通出行的各个环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