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欺诈提供商Simility获PayPal参投175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12/29 10:06:09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门托的防欺诈软件云解决方案提供商Simility宣布获得了一笔175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Accel Partners,参投方包括支付巨头PayPal,以及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The Valley Fund和Trinity Ventures。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250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SImility提供了一个高度可扩展的防欺诈云平台,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干预相结合,保护中小企业免受复杂欺诈交易侵害。不仅如此,该平台还能帮助防欺诈分析师应对不断演变的欺诈手段,无需重新编写代码就能灵活调整防欺诈策略。实际上,定制化防欺诈服务是最复杂的一种解决方案,Simility试图将这种需要最小化,为此,他们采取了循序渐进的过程来驱使自动化技术完成定制。从架构的角度来看,企业和Simility平台的连接通过一行JavaScript代码或一个集成API来实现,整个过程完全不同重写代码,也降低了维护成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