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打造苏州“无感支付”智慧交通平台 已集合全渠道支付功能
2018/1/2 9:38:35

为了给车主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建设智慧交通金融生态圈,建行苏州分行打造苏州首家信用卡“无感支付”智慧交通平台,近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海生活广场停车场正式上线。

“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依托了建设银行“新一代”手机银行快捷付平台,以“互联网+”思维模式,集合了信用卡、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线下全渠道聚合支付功能,实现了全功能支付、全智能停车、安全快捷的智能行车生态圈。一是将龙卡信用卡支付功能结合手机银行“聚合支付”收费平台实现停车场收费“无感支付”。

二是龙卡信用卡车主客户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将车牌号绑定龙卡信用卡,在停车场尊享“快速通行”车道,实现“不停车、免排队、免找零、先停车后付费”服务。

三是建行开展了龙卡信用卡“无感支付”免费停车两小时优惠促销活动,短短三周已绑定“无感支付”600余户,超过1500位客户享受了“无感支付”免费停车2小时的优惠,“无感支付”智慧停车颇受欢迎。

四是建行苏州分行为客户申办龙卡信用卡提供了快速便捷的渠道,通过扫描二维码、建行手机银行或银行柜面直接申请受年轻人喜爱的信用卡新品----LINE FRIENDS 粉丝卡、芭比卡、喜马拉雅卡等,体验快速出卡,加快推进了时尚枢纽商业区年轻客群加入建行便捷有车生活的步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