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迎来2.0版 今起申报
移动支付网 2018/1/5 13:14:24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联合发起的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旨在发动行业,公平公正选出过去一年中的那些优秀的企业和产品。从2014年开始,“金松奖”已成功举办三届。

“金松奖”是动态发展的,它紧跟行业热点,我们希望它成为见证行业兴衰荣辱的旗帜。在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中,“金松奖”逐年壮大,得到了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和企业的认可。

往届回顾

2014年度第一届“金松奖”共吸引32家企业参与、24家媒体支持,获得了11位专业评委特别支持以及累计8000+人参与投票。
详情见专题: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4/

2015年度第二届“金松奖”首次根据产品类型进行了奖项细化设置,共66家企业参与其中,宣传稿件覆盖10万+受众,吸引1.5万人参与投票。
详情见专题: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5/

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继续针对年度热点进行了奖项调整,并根据读者反馈在投票上进行优化。此届“金松奖”最终吸引逾百家企业参选,总有效票超过13万。
详情见专题: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6/

“金松奖”2.0版本

2017年,移动支付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中的基础设施。拥有了数以亿计的用户后,移动支付也成为众多企业推进其他服务的重要入口,特别是金融领域。2017年,金融科技大行其道,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业务模式上,都表出现了令人期待的前景。

在移动支付行业发展迈向全新阶段的关头,以及“金松奖”影响力日益剧增的情况下,我们对2017年度“金松奖”做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动,那就是将评选范围扩至整个移动金融领域。旨在选出过去一年中,移动金融领域里那些对行业有积极影响的企业和令人兴奋的产品。

2017年“金松奖”将全新起航,若以三年为一阶段,那么“金松奖”现已进入第二阶段,我们很高兴将其称为金松奖2.0版本。

活动目的

1、公开评选2017年度移动金融行业企业类、产品类共28个奖项,以示表彰;

2、继续秉承“平台”特色,加强移动金融行业各方交流,促进合作;

3、借助移动支付网全媒体平台传播矩阵持续对参选企业和产品进行有效传播,为行业发声,共铸影响。

2017年度金松奖奖项设置

企业类评选(企业需二选一)

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5名 

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 5名 

产品类评选(根据自身产品自行参选类别,申报超2项需经组委会同意)

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 3名

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3名

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3名

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 3名

最佳移动金融APP体验奖 3名

最佳海外市场表现奖 3名

参选形式

点击下载:《2017年度金松奖产品申报表》并完成申报内容填写(含企业奖),如仅参加企业类申报请点击下载:《2017年度金松奖企业申报表》,将表格发送至金松奖组委会指定邮箱:editor@mpaypass.com.cn。

评选时间

申请阶段(2018年1月3日-2018年1月31日)

投票阶段(2018年2月26日-2018年3月16日)

评选公布(2018年3月17日)

颁奖时间(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4月25日)

投票方式

评委投票:通过评委专用号投票;

普通投票:通过微信授权登录即可参与投票(评选结束后将抽出一、二、三等奖品) 。

投票计算方式

1、总分100分,网友投票占60%即60分,评委投票占40%即40分;
2、网友投票得分计算方式:每个奖项网友投票中得票最高者为满分60分,以此为基数来计算网友每票的分值;如“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所有参选产品网友投票最高得票者为600票,每票的分数即为60/600(得票数)=0.1分/每票,此类奖项下其它产品的得分即为:票数*0.1=最终得分;
3、评委投票得分计算方式:假如此次有20位评委参与评选,评委每投一票的分值为:40/20(总评委人数)=2分;如某企业(产品)得到3位评委投票,此企业(产品)所得评委分为:2*3=6分;
4、参选企业(产品)最终得分计算方式:网友投票得分+评委投票得分=最终得分。

注意事项

* 金松奖属免费参与的行业公益活动,请勿相信“请将报名费汇至xxx”等信息;

* 申报期为28天,企业拥有足够时间考虑是否参选,因此过期不候,望谅解;

* 投票阶段持续20天,我们理解并支持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拉票行为,但是坚决拒绝使用非法软件、僵尸号刷票等行为。切勿轻信所谓“刷票”团队,一经发现刷票行为,组委会将立即中止该企业/产品参选资格; 

* 最终获奖企业/产品必须亲自前往现场领奖,否则取消该奖项授予;

* 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金松奖”评选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邮箱:jiangruilin@mpaypass.com.cn

详情见金松奖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7/

“金松奖”奖牌实物图

“金松奖”证书实物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