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网络与信息安全专委会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移动支付网 2018/1/3 12:01:34

为加强互联网金融网络与信息安全问题研究,进一步夯实行业安全基础,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12月17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王永红主持。专委会委员及来自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机构、金融基础设施类机构和互联网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就金融机构信息安全态势分析、互联网金融安全防护体系、基于大数据的智能交易风控及联防联控机制研究、互联网金融生物特征识别身份认证研究、互联网金融网络与信息安全能力水平标准(指标)体系、金融数据安全六个研究课题作中期汇报并组织讨论。

王永红肯定了各研究小组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永红强调,各研究小组应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从监管、信息技术、金融业务等多角度全面深入研究行业现状,为防范未来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贡献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