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扎克伯格称2018年将大力研究加密货币技术
2018/1/5 15:44:24

?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周四宣布,他计划研究加密货币和其他分布式技术,以完善Facebook等社交网络。

扎克伯格在Facabook 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列举了在2018年他可能面临的挑战,其中一个就是研究加密货币和加密技术的积极消极影响。

扎克伯格指出,他今年将专注于与技术、媒体和政府方面。他写道:“我希望能将一些专家小组聚集在一起,讨论并帮助解决现有的社会问题。”

他的言论引发了区块链行业的骚动。

扎克伯格因创造了点对点的社交平台而倍受赞誉。现在,他称加密货币是目前科技领域最有趣的问题之一。他补充说,如今,许多人已经失去了“技术将是一种分散力量”的信念。

扎克伯格说:“社会的发展有一些反趋势,比如加密货币 —从集中式系统中获取,并且重新回到人们手中。我将深入研究这些技术的积极和消极方面,以及如何更好的在服务中使用它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