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商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
2018/1/8 9:46:41

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西安工商日前已经正式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西安市民办企业,西安企业办事情,只要打开支付宝手机APP就可以方便办理。

本次“城市服务”开通的工商登记服务覆盖了个体户、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司制法人和营业单位等主要企业类型,可办理业务的种类涵盖了设立、变更、注销和备案等,并支持无纸化、跨地域和全自助的登记注册服务方式,解决了申请人需要下载专门的APP才能使用手机进行企业登记申请的问题。

记者昨日登上支付宝APP看到,点击打开“城市服务”,里面“政务”一栏中显示,“西安工商”已经入驻。点击打开“西安工商”,就快速进入“西安市工商网上登记平台”中,个体申报、企业申报、分公司分支机构设立等业务都可迅速办理。

据悉,通过与支付宝和蚂蚁金服进行对接整合和工商登记服务的接入,实现了西安工商企业登记业务整体上架“城市服务超市”,为社会公众提供能够通过支付宝APP城市服务实现“一站式”办企业的优质体验,工商登记服务得以更加及时地触达各类申请人,政务服务效能更加智能化。

未来,随着西安市和蚂蚁金服合作推进的“移动智慧城市”建设持续开展,西安工商还将对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的工商业务不断进行拓展和完善,充实西安老百姓的智慧生活,打造西安古城“新智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