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迭出 联迪商用再度入围银联商务年度采购
移动支付网 2018/1/8 12:03:21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联商务)2018年度商用支付终端及自助终端集中采购项目已于近日完成并正式发布中标通知,我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再度入围。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联控股的,专门从事线下、互联网以及移动支付的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机构。据尼尔森《2016年度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银联商务以高达2.388万亿美元的全卡种交易金额连续4年蝉联亚太榜首。

银联商务此次年度采购项目的商用支付终端共划分为26个包件,联迪商用旗下的智能手持移动终端、智能一体化收银机、动态二维码显示器等产品近乎全线入围,并独家入围智能台式、智能PDA-POS终端。其中,智能简易手持移动终端APOS A7、智能台式终端APOS A9、智能一体化收银机AECR C10/AECR C9、动态二维码显示器QM10/QM30等型号均是联迪商用推出的全新产品。

APOS A8/APOS A7是基于安卓平台的手持智能POS终端,不仅全面支持银行卡、NFC、扫码等多种主流支付方式,还能叠加多种增值服务,满足移动互联网的应用需求。APOS A9是一款基于安卓平台的台式智能POS终端,产品配备7寸大屏,支持多种支付手段,兼容多种通讯方式,且具备多个物理接口,满足多样化的应用场景需求。

AECR系列是融合“互联网+”全新理念的智能收银终端,不仅支持银行卡、扫码等多种支付方式,还能满足商户进销存管理、数据分析、营销管理的多元化需求,实现O2O线上线下融合,开启智能收银新时代。

随着O2O模式成为线下商户经营的主要形式之一,用户对于聚合支付及经营管理的需求逐日上升,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因此,联迪商用在智能终端加速推新的同时,在配置上呈现多样化,有利于收单机构降低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连续多年获得银联商务的青睐,是对联迪商用产品创新的充分肯定,为2018年"智"胜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