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今年起开始推广手机支付业务
2018/1/10 12:27:20

据古巴时钟电台网站1月1日报道,古巴国有电信公司(ETECSA)宣布将从2018年开始推广手机支付业务,初试人群已锁定2万名用户。

上述业务由古巴电信公司和银行联合开展。在试用阶段(今年1月份之前)古巴人可向首都哈瓦那范围内的国民储蓄银行、信贷和商业银行以及都市银行三家金融机构进行申请。申请者需具备以下条件:一部装有安卓系统的手机、上述三家银行中任意一家的银行卡账户以及一张电话银行卡。

该项业务将提供银行转账、查询和缴纳水、电和电话费,查询账户余额等服务,并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增加缴税和手机充值等功能。该手机支付方式的一大特点是无需联网,甚至在通讯信号不佳的地区亦能使用。

业内人士称,上述业务的推广将使古巴国民支付更为安全便利,同时为发展电子商务奠定基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