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及歙县公交将开通手机扫码支付
2018/1/11 17:15:07

日前,记者从黄山市公交公司及歙县交通部门得知,这两地近期要打破传统,开启公交车手机扫码付费功能。

1月11日,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从黄山市公交公司得知,该市中心城区的公交车正在准备实施手机扫码支付功能,投用后乘客手机扫码即可付车费,方案设计中确保做到既要方便乘客也减轻驾驶员工作量,特别是高峰时的付费问题。目前,这一工作正在准备中,推行后,手机扫码付费和公交卡及投币付费等形式并存,方便不同群体的需求。

1月11日,歙县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歙县城区公交车已经在公交卡和现金付款之外,引入农商行(当地覆盖面较大)银行卡刷卡支付功能,只要乘客给该卡开通闪付功能即可使用。此外,歙县公交车也正在落实车内完善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车费功能,争取春节前就开通,更好方便乘客手机智能付费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