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Garmin发布可听音乐可电子支付跑表
2018/1/12 9:31:53

在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8)上,智能穿戴市场著名企业Garmin再次发布了令人称奇的黑科技产品——既可以听音乐又可以进行电子支付的专业专跑表Forerunner645音乐版。

这款手表可以让持有人在跑步或训练过程中享受音乐的快乐,而不必再携带手机或音乐播放器。此外,当佩戴者在运动中急需一瓶水或能量补充时,GarminPay无线支付解决方案可直接通过手表就能买到自己所需的商品。可以说,Forerunner645音乐版的出现既是跑步手表的一种革新,同时也是未来的一种趋势,它在传统跑步手表的基础上整合了更多智能服务,让跑友在运动时更加轻松便捷。

Forerunner645分为非音乐版与音乐版两个版本,非音乐版不支持音乐播放,其它功能与Forerunner645音乐版一致。Forerunner645/音乐版是Forerunner家族中首款使用金属表圈的产品,时尚优雅的外观设计适用于不同场合。仅有42克的机身重量,依旧延续了Forerunner系列的超轻标准,因此长时间佩戴仍可感到轻松自在。屏幕方面,Forerunner645音乐版采用ChromaDisplay™显示屏,阳光直射下界面仍然清晰可见。目前Forerunner645音乐版有黑色和樱桃红两种颜色,非音乐版有黑色和砂石褐两种颜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