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开放课之“聚合支付下半场 . 聚变”开始报名啦!
移动支付网 2018/1/12 10:45:49

聚合支付,这个2017年崛起的支付行业新名词、新角色、新业态,在经历了辉煌的产业发展和混沌时期之后,2017年年末迎来了强监管时代,271号文对无证经营支付业务进行整治之后,聚合支付产业陷入了一定的困境当中。许多聚合支付企业因为合规性问题,通道被关闭,业务无法继续开展。虽然行业面临监管要求,但是对于支付聚合的需求因为2017年的全产业甚至全民发力,成为了商家和用户的刚需。2018年,聚合支付该如何在强监管之下转型,进而升级呢?

2018年1月26日,由支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三家垂直媒体移动支付网、支付圈、支付百科联合主办的「支付开放课」将在北京举行,聚焦聚合支付的谋变之路。

活动信息

主题:支付开放课之「聚合支付下半场•聚变」

主办方:移动支付网、支付圈、支付百科

时间:2018年1月26日 周五 13:00-17: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18号中复大厦2楼宴会厅(地铁6号线东大桥站A口向右步行100米)

人数:300人,报满即止

针对人群: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聚合支付服务商、POS支付服务商、智能终端厂商等群体

讨论话题:

强监管下,2018年聚合支付应该如何合规发展?

聚合支付转型的新出路在哪里?

除了支付,我们还能提供什么增值服务?

......

重磅嘉宾代表、更多精彩话题,敬请期待!

往期精彩: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报名地址:http://www.hdb.com/party/eokp2.html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