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正寻找合适的方式进军区块链,但不会涉及ICO
2018/1/16 9:28:16

近期区块链概念大热,在港上市的美图公司也被传将涉足区块链,受此影响公司股价曾一度单日上涨超过11%。1月15日,美图在独家回应36氪时表示:公司对区块链技术关注研究已久,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方式进入区块链领域,但可以确定不会涉及ICO。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美图在招聘网站挂出区块链工程师的招聘广告,即将涉足区块链领域。报道还称,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在12月份的两次增持或许就与布局区块链技术有关。受报道影响,过去一周美图公司股价多日上涨。

36氪注意到,在区块链技术的布局上,美图的董事长个人和公司似乎有所分工。当前区块链技术仍处于早期的发展阶段,未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蔡文胜更多地是以个人的身份做早期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