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巨头Mobikwik获股权投资 但估值下跌至2.79亿美元
2018/1/20 13:11:49

据外媒VCCircle消息,印度移动支付巨头Mobikwik宣布获得了一笔股权投资,投资方为BajajFinance,具体金额并未对外披露。不过,根据报道称,BajajFinance目前已经将所持Mobikwik的股份从10.83%提升到了12.60%,但是本次投资交易中,Mobikwik的公司估值却出现下滑,从原来的3.27亿美元下降到了大约2.79亿美元。

Bajaj Finace公司表示,本次投资主要用于支持Mobikwik拓展现有业务,帮助他们为旗下金融服务用户开发前端应用程序,让他们能够获得“一站式”解决方案,轻松使用借记卡和贷记卡支出交易。

去年,作为印度最知名的移动钱包公司,Mobikwik曾与多家新晋投资方进行了接洽,希望以10亿美元的估值募集约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但就目前情况来看,结果似乎并不乐观。

现阶段,Mobikwik公司表示旗下已经拥有15万家直联商户和超过5500万名用户,该公司的其他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Net1、Tree Line Asia、思科投资、美国运通和联发科,目前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约1.15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