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宣布对印度非银行金融公司ABFL投资1.5亿美元
2018/1/22 9:59:47

据外媒dealstreetasia消息,世界银行旗下投资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宣布,将会对印度非银行金融公司AdityaBirla Finance Limited(ABFL)投资1.5亿美元。据悉,国际金融公司的本次注资支持将帮助ABFL为旗下客户提供长期金融贷款服务。

此前有报道称,ABFL一直在支持印度可再生能源项目,并且为他们提供最长七年的贷款服务,而本次获得的最新融资,将会有助于ABFL对印度部分邦内的太阳能项目进行资助。

据悉,注册为非银行金融公司的ABFL是Aditya Birla Capital Limited旗下全资子公司,他们主要为零售、小微企业、中小型企业以及大中型企业等不同客户提出的各种贷款需求提供服务,旗下业务主要覆盖个体和商业贷款、企业融资、抵押贷款、资本市场贷款、项目贷款、结构性融资、财富管理和数字贷款、债务资本市场和银团等领域,并为他们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截止2017年9月30日当季,该公司的贷款总金额已经达到了389亿卢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