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数字货币交易所Korbit将停止国外用户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8/1/23 10:41:02

最近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部署新系统以符合国家金融法规。强制验证机制将不允许匿名用户注册韩国数字资产交易所,交易平台必须想政府部门报告客户数据。本周,韩国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Korbit宣布停止接受国际公民的存款。

新规定要求交易平台进行系统更新

韩国交易所Korbit停止为国际用户服务。韩国已经有很多关于加密货币监管的讨论。

现在,深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Korbit正在停止外国用户向Korbit平台上存入资金。

Korbit自2013年开始运营,由Kangmo Kim,Louis Jinhwa Kim和Tony Lyu创立。该交易所拥有大量的加密货币。在过去的24小时内,数字资产交易额高达1.3亿美元。

国际居民的韩元存款将在2018年1月底之前终止

Korbit表示,新规定在本月已经实施,以符合政府实施的识别和反洗钱法规。目前的韩元存款方式将于2018年1月底终止。

交易平台解释说:“要使用预定在本月内实施的新韩元存款方式,您必须拥有以您的法定名称注册的新韩银行账户。”

请用户在这个时间段内在新韩银行创建一个银行账户 ,我们将进一步跟进指导如何在Korbit上输入新的韩元取款账户信息。

该公司表示,虽然可以使用新韩银行APP创建一个账户,但交易所建议客户访问附近的新韩银行地点,亲自创建一个银行账户。现有的新韩银行账户持有人和Korbit用户需要更新他们最近的个人信息。然而,在新的验证基础设施建成之后,Korbit将不会向外国居民开放大门。

继征税之后,加密货币即将迎来更加严格的规范,同时也意味着主流加密货币逐渐迈向合法的道路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