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银行初创公司Varo Money获4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24 9:51:25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移动银行金融科技初创公司Varo Money宣布获得了一笔4500万美元B轮融资,联合领投方为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和The Rise Fund,参投方为私募股权公司TPG。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为784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Varo Money成立于2015年,创始人ColinWals曾在美国运通和富国银行等机构从事了多年金融工作,他的团队人员也都来自于金融行业以及苹果、Facebook、Instagram等知名科技巨头公司。作为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银行创企,他们致力于让用户具有更大的管理个人金融生活的能力。用户可以通过VaroMoney,实现多个银行不同种类账户信息的聚合,并且可以享受实时在线的花销分析与预算制定。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借记卡、储蓄、借贷等产品,并且推出了一个人工智能助手“Val”,指导用户如何便捷地使用金融服务和购买金融产品。据悉,Varo公司的主要受众是“千禧一代”年轻人,而他们的优势就在于便捷性,所以能够更轻松地俘获年轻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