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男子破解微信支付密码,转走“钱包”9240元后自首
2018/1/29 9:42:11

武穴男子田某偷了一部手机,煞费苦心破解微信支付密码,将手机主人微信钱包里的9240元钱取走。昨日下午,迫于法律威严的田某到武穴市公安局青林派出所投案自首。

本月12日11时许,武穴青林派出所接到在武穴城区做生意的张女士电话报警,称其放在店内柜台上面的一部手机被盗,手机微信钱包里面的9240元被盗走。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侦查,民警很快锁定盗窃手机的嫌疑人为田某(武穴人)。获得线索后,办案民警又马不停蹄的赶赴嫌疑人的家中进行抓捕,但因嫌疑人田某不在家而抓捕未果。民警对其家属宣讲法律政策,让其家属劝田某主动投案,从轻处理。昨日,田某迫于法律的威严,主动到青林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田某交代,本月12日10时许,其闲逛张女士的商店,看见张女士将一部华为手机放在柜台上面,于是趁张女士忙着做生意时将手机偷走。偷得手机后,他设法将受害人微信支付密码破解,将受害人微信钱包里的9240元钱分四次取走,用于自己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