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疑操作汇率,终达成和解认罚9000万美元
2018/1/29 9:58:54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法国巴黎银行美国支行(BNP Paribas USA Inc.)周五表示,该行在经过是否参与操纵汇率的调查之后已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

该公司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旗下的子公司将支付9000万美元罚款,并承认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案(Sherman Antitrust Act)。调查与该公司2011年至2013年的行为有关。

该公司表示,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理事会也对该行的外汇业务进行了调查。法国巴黎银行表示,和解协议完成了这些调查。

去年,该公司被两家监管机构罚款。

该公司表示:“对导致和解的过去不当行为深感遗憾,这明显违反了其公司标准”。

周五,法国巴黎银行的美国存托凭证上涨0.96%,至42.6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