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之移动金融安全产品
安智客移动支付网2018/2/1 12:01:35

我们知道“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联合发起的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旨在发动行业,公平公正选出过去一年中的那些优秀的企业和产品。在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中,“金松奖”逐年壮大,得到了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和企业的认可。我今天来看看本届金松奖最佳金融安全产品奖。

本届金融安全产品奖一共有20家企业参评,可以预计竞争会比较激烈,产品形式多种多样,安智汇总归纳了一个表格如下所示。更加详细内容请参考移动支付网。

仔细观察这20家企业,虽然都提供安全产品,但是企业覆盖面比较广泛,有芯片设计企业、智能卡企业、安全操作系统企业、软件平台型企业、测试认证企业等等。

从中我们梳理出安全产品三类形式(非正式):

以上分类分类不一定正确,请大家见谅,这里只是想强调下,2017年各种类型的手机盾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特别是华为手机建设银行手机盾、华为手机徽商银行手机盾、中国移动浦发银行手机盾等等。另外一个特点是2017年安全产品的硬件化、平台化趋势也在不断加强。安全产品多样化,从SE、TEE到系统,从安全key到平台认证系统等等,越来越丰富多样。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