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钱还是为艺术而生?柯达推迟柯达币KodakCoin
2018/2/2 10:25:49

根据柯达之前公告,柯达币公开发售活动原本应该在1月31日推出,准备出售800万个柯达币,1月31日其官方声明称推迟售卖。

本次声明称,本次延后事出有因。推迟的原因是为了证实那些试图投资的人实际上是在美国获得认可的。这意味着他们的净资产超过100万美元,或者收入至少20万美元。

声明继续说:

“考虑到很多人对柯达ICO的感兴趣,我们需要采取时间来验证每个感兴趣的投资者都是经认可的投资者身份,我们预计这一过程需要花费数周时间。”

该项目是柯达与WENN Digital之间达成交易的结果,旨在作为分散式照片权利管理平台。

关于柯达转向区块链,有传言称公司正试图利用当前投资气氛。许多公司在宣布与区块链技术有关后,他们的股票至少翻了一番甚至三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周表示,它计划更严格地审查这些项目。

市场数据显示,在宣布延迟售卖后,伊士曼柯达公司股价出现下跌。该股票价格下跌超过15%。

在1月31日其官方声明中还警告投资者不要相信在Facebook和其他网站上出现假柯达ICO页面进行购买,公司官方平台是投资者唯一指定的渠道进行代币购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