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e融支付”二维码支付功能上线 采用银联标准
2018/2/2 19:14:17

近日,江苏银行自主研发的“e融支付”全渠道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重磅上线。该功能使用中国银联二维码标准,支持江苏银行e融支付、微信、支付宝和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真正实现多码合一。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内首家上线全渠道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的商业银行,位于业内第一梯队,引领移动支付新潮流。

聚焦商户需求 拓展服务场景

全渠道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上线后,江苏银行向线下商户提供多码聚合的收款二维码,商户可依托江苏银行“收银台”APP实时收到付款通知,并能详细了解账户收款明细等信息。商户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及身份证明即可申请签约入驻,江苏银行将为签约商户统一配送精心定制的二维码牌,服务更贴心。该支付方式手续费可灵活调整,商户仅需和江苏银行对账,资金到账更快更安全。

注重用户体验 完善服务能力

用户可以通过自己手机上安装的微信APP、支付宝APP、银联云闪付APP和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串串盈APP进行扫码付款,无需再区分微信、支付宝或银联二维码,真正实现多码合一,享受到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

重视科技创新 安全自主可控

江苏银行“e融支付”立足于江苏银行自建的云平台,对接多个第三方平台且融合多种技术标准,具有高速、灵活的扩展能力,可轻松应对互联网高并发及海量场景交易的冲击。整个过程在自主规划设计的基础上,实现安全自主可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