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公交开通郴州乘车码 可微信扫码支付
2018/2/5 9:24:27

“扫码成功!”2月2日,在郴州西站外的103路公交车上,从广东佛山回郴州的市民李振华使用手机微信扫码方式成功支付了1元车费。

据市公汽公司结算中心工作人员龙艺之介绍,目前市城区公交微信扫码支付采用边试点边推进的方式进行,本次首先开通了22路、35路、53路、63路、103路全部车及24路6辆,共计110辆;同时,市公汽公司计划于4月中旬完成各条公交线路微信扫码设备的更换。目前支持微信扫码支付方式的公交车,市民可在前车门一侧看到相关提示图标。

“首次使用微信支付二维码的市民可通过扫描公交车内的二维码进行开通,或者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找到里面的‘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确认并开通即可获得‘郴州乘车码’的二维码。”龙艺之说,一旦开通了微信支付后,下次乘车前,市民可直接进入微信页面内的“卡包”直接找到郴州乘车码。

为避免市民朋友们因扫码聚集在公交车门口,耽误其他乘客上车,市公汽公司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在上车前提前作好准备,打开“郴州乘车码”的二维码页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