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对外宣称禁止虚拟货币相关广告 但百度尚未回复
2018/2/5 10:17:51

2月4日讯,据消息,百度和微博搜索“比特币”、“虚拟货币”和“ICO”等关键词,能搜索到相关文章和链接,但是不会出现广告或者其它明显的赞助商文章。

新浪微博回复南华早报记者称,新浪微博目前不允许比特币和虚拟货币相关的广告内容,百度尚未回复。1月底,Facebook已明确禁止虚拟货币广告,社会开始更加严苛的对待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在1月30号,作为社交网络另一巨头的Facebook宣布,该公司将开始全面禁止那些旨在推广比特币、加密货币和ICO相关的所有广告。Facebook此番禁止加密货币相关的所有广告,也是为了让用户免遭这些货币带来的风险。

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如今几乎发展到非常狂热的地步,但是,在加密货币领域,也面临着诸多的垃圾、欺诈和其它诸多风险。

此次禁止广告宣传,无疑是是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又一次重大打击,据共享财经旗下数链行情数据显示,当前比特币价格为52644.49元,24H内下跌幅度达到8.46%。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