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常客飞行计划启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钱包
2018/2/6 17:54:19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编译,新加坡航空公司周一宣布,近期“常客飞行计划”的常客飞行公里数将被数字化,并且可用于购买零售机票。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周一宣布,近期“常客飞行计划”(Krisflyer)的常客飞行公里数将被数字化,并且可用于购买零售机票。

新加坡航空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全球首个搭载区块链技术的新款数字钱包应用有望于未来六个月内推出,将允许“常客飞行计划”的庞大用户使用数字化的公里数在合作商家进行销售点买卖。

新加坡航空补充道,只要完成了与KPMG Digital Village及微软的概念验证阶段之后,就会把该应用引入新加坡市场。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了解,新加坡航空首席执行官吴俊鹏说,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数字化“常客飞行计划”的英里数,这是一种突破性的进展,凸显出新航正力图大幅提高业务的数字化程度,力求服务客户利益,符合最近推出的《数字创新蓝图》,根据这份蓝图,新航希望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航空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