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黄金红包曝光:绝密内测四个月
2018/2/7 9:18:34

2月6日晚间消息,今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启。但这似乎并不是支付宝的春节最终大招。2月6日,据新浪科技多方了解,支付宝的黄金红包或将在春节期间上线。

据记者了解,黄金玩法在支付宝内部被定为绝密项目,负责黄金的团队已在闭关室筹备了近四个月之久。不过,记者向支付宝内部人士求证,其对黄金玩法未置可否。

据了解,在一周多前,北京的一个极小型讨论会上,支付宝员工在跟少数互联网行业人士讨论时,也曾无意中透露过在春节期间将推出黄金红包的方案。据当时参与的一位业内人士回忆称,“相比现金,黄金在春节期间对用户的惊喜程度更高,尤其是对中老年用户。”

从新浪科技获得的一份内部灰度测试的视觉图中,“黄金年、福满堂”的字样设计非常突出,据说玩法有两三个版本,不排除跟AR、一字千金等红包玩法结合的可能性。

其实,从2017年8月起,支付宝就在线下举办了支付抽黄金的活动,一直持续到了12月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